文学院开展宣传贯彻学校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的系列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3-24 14:18:30

 

在参加学校第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后,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宣传贯彻学校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的要求,文学院相继开展了系列宣传贯彻工作,向全体教师详实系统的宣传贯彻了本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具体内容如下:

1、领导班子于2020年3月23日在网上钉钉会议群里召开了班子会议,专门研究部署了宣传贯彻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

2、在教师鲜花绿叶qq群里,转发了校长朱俊义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3、2020年3月25日下午1:10在网上钉钉会议群里召开了宣传贯彻七届十四次教代会精神的专项会议,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吴旻传达贯彻了学校七届十四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院长张海波对学校七届十四次教代会的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经过文学院开展的宣传贯彻学校七届十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的系列工作,全体教师深入地了解了会议精神,对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2020年工作的顺利开展细心十足,在教师中起到了振奋精神、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增加信心的积极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王露颖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