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年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3 10:24:54

 

1月2日下午1:10,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张继德主持了本次测评会议,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干部和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议程有三项,第一项是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代表学院班子总结了文学院2019年的工作:文学院2019年落实了学校各项工作,坚持对教师及学生党员进行政治教育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脱贫攻坚中走访贫困户并扶持开展庭院经济。学院建设、专业建设取得突出成绩,教资、考研、支教工作成绩优异,在省级、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管理工作、就业工作落实到位。第二项是进行文学院领导的个人述职,首先由吴旻书记述职,他对文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工作的经验和需要改进的不足。其次是张海波院长述职,她对学院建设、教学工作、学科竞赛、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在此之后,李洋副书记、方东杰副院长、王学胜副院长也都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第三项是进行民主测评,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和实际情况对领导班子及干部进行打分。

    本次述职测评大会是对文学院2019年工作的一个总结,是对文学院2019年工作的综合评价。本次会议明确了文学院在2019年工作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我院更好的开展2020年的工作,让2020年工作完成地更加出色。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王露颖

审稿人:周洋